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北省首家能源管理大数据平台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2-12-28 字号:[ ] 分享

经河北省能源局评审,公司承担建设的河北省能源管理大数据平台通过验收。

河北省能源管理大数据平台是河北省能源局2022年重点工作"三体系一平台"(规划管理体系、执行落实体系和监管服务体系,能源管理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服务全省能源发展和管理需求,是全省首家能源大数据平台。

接到河北省能源局平台建设委托,公司第一时间成立专项工作组,设计平台架构,规划建设方案,多次调度,不断完善,打造出可在移动端、网页端、大屏端三种场景使用的能源管理大数据平台。平台包括能源项目管理、能源产业管理、重点指标报送和数据分析管理四个系统,构建了河北省能源领域重点指标体系,全面提升了能源管理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平台的建成标志着公司建设信息系统与大数据平台的能力进一步提升,为河北省能源发展管理需求提供了支撑。公司将进一步增强信息化建设能力,提高信息化水平,引领管理数字化、业务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