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文化建设再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号:[ ] 分享

  日前,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党建与企业文化专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公司在会上荣获“第五届电力工程行业文化建设先进单位”,董舟获评第五届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张涵静获评2022年度电力工程行业新闻宣传先进工作者。

  公司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文化聚力强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健全文化机制建设,增强发展软实力;坚持践行企业使命,彰显央企担当;大力繁荣职工文化,汇聚同心向上力量;积极创新活动载体,不断激发文化活力。特别是去年以来,公司以党建文化为统领,以党建共建促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以“党建+”为企业发展提供创新动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围绕企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战略部署,紧扣“注重发展质量、尊重首创精神、弘扬劳模精神”三大主题,聚焦创新创造,广泛开展具有企业特点、业务特色的岗位建功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兴企兴业之志,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企业品牌形象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

  新时代新征程,公司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文化建设新要求,围绕“价值共创、伙伴共生”核心价值理念,积极探索文化建设新思路、新途径,不断丰富内涵,拓展外延,以特色文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