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华润三塘湖250MW/1000MWh储能系统EPC工程

发布日期:2022-12-27 字号:[ ] 分享

      日前,公司中标华润三塘湖100万千瓦风电发电项目250MW/1000MWh储能系统EPC工程,实现储能领域的再次突破,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储能市场的领先地位!

      该项目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储能规模为250MW/1000MWh,储能电池系统由磷酸铁锂电池组成。项目建成后可利用储能系统削峰填谷及参与地区电网调频、调峰等功能,提升哈密电网接纳清洁能源的能力,减少弃风电量,有力促进三塘湖区域风电开发,将资源优势转化成经济优势,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我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主要负责工程勘察设计。

      1000MWh是目前国内电化学储能单体最大容量项目。为此,市场营销部和发电分公司前瞻布局,统筹规划,与联合体成员方线上、线下齐心并力,团结协作,针对招标中提出的各项评分细则展开多次专项会议讨论,集思广益、全力以赴,高效率、高质量完成了投标任务,最终凭借优秀的设计方案及合理的报价,在20余家储能集成商和电力行业劲旅企业中脱颖而出。

      该项目是公司继华润财金红光渔业储能工程、华润财金东营储能工程,平潭共享储能项目后,中标容量最大的项目,充分展现了我公司在电化学储能领域的发展优势和技术实力,充分展现了公司在市场开发过程中强有力的判断沟通协调机制,也彰显了公司上下锚定目标、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为公司继续深耕储能市场领域注入强心剂,也为公司年度全年新签合同“突破百亿”目标任务添砖加瓦。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