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公告

西合营500千伏开关站工程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 分享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等文件的要求,为使社会公众了解、参与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征求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项目名称:西合营50kV开关站工程

2.建设地点: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

3.项目建设主要内容:

(1)西合营500kV变电站新建工程,变电站站址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宋家庄镇邀渠村西400m,本期建设为开关站,500kV出线8回。

(2)蔚县500kV变电站扩建工程,扩建西合营出线间隔。

(3)大同-房山II、III回π入西合营开关站500kV线路工程,路径长度约2.6km。

(4)大同-房山I回π入西合营开关站500kV线路工程,路径长度约1.5km。

(5)西合营-蔚县500kV线路工程,路径长度约32km。

二、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菜市口南大街56号       邮政编码:100052

联 系 人:贾先生         电话:010-56581412         电子邮箱:jia_yike@sina.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编制单位

单位名称:中国电建集团河北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建华北大街6号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见附件。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

即日起,公众可采取公众意见表格式(见附件)向公示指定地址发送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对工程建设及环评工作的意见看法,发表意见的同时应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我单位将在环境影响报告书中充分采纳公众提出的与环境影响相关的合理意见,对未采纳的意见将按要求进行反馈和说明。

特此公告。

附件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西合营500千伏开关站工程).docx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