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多项成果荣获2022年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2-10-27 字号:[ ] 分享

 日前,2022年电力、水电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评选结果揭晓,公司申报的雄安500kV输变电工程等6项咨询成果榜上有名。

电力行业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由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设置,是对协会会员单位完成的、在国内同类成果中具有先进水平的工程咨询成果授予的奖励,每两年进行一次评选。

获奖成果中,白鹤滩~江苏±800kV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雄安500kV输变电工程荣获一等奖;大唐蔚县电厂送出通道打捆外送新能源基地项目规划报告、鄂尔多斯"风光火储氢"一体化综合智慧能源基地项目新能源规划报告、昝西 220kV 输变电工程荣获二等奖;国华安平综合能源源网荷储一体化示范项目规划荣获三等奖。

这些成果的获奖,凝聚着公司各级领导和员工的智慧和汗水,彰显出公司在工程咨询方面的实力,为推广公司品牌、进一步开拓市场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