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雄安新区首个长距离、智能化电力双舱隧道顺利投运

发布日期:2022-10-10 字号:[ ] 分享

2022年9月29日11点09分,首个泛雄安新区500千伏变电站的电力通道——雄东-昝西220千伏线路工程顺利投运。

该工程是首个服务于雄安新区用电的电力双舱隧道工程,肩负雄安新区起步区、昝岗片区的用电重任。工程总投资约13亿,电缆路径全长2×16.1km(其中电力自建隧道2×11.7km,市政综合管廊2×4.4km)。电力隧道下穿G112国道、南水北调暗渠、S333省道、雄固霸新河、津保铁路、荣乌高速及高压燃气管道等重要设施,主要采用明挖法和顶管法施工。

这是我公司首次全专业担任长距离、智能化电力双舱隧道工程设计工作。 由于工程时间节点紧、协调单位广、技术创新难度大、沿线环保敏感点多、安全质量风险高、依法合规要求严,河北院设计团队积极克服疫情困难,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技术,充分掌握了长距离、智能化隧道设计的核心技术,锻炼了一批"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设计队伍,展现了优秀的品牌形象。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