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首次中标大型盐光互补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29 字号:[ ] 分享

  近日,新能源业务砥砺耕耘,喜收战果,成功中标天津国电电力海晶盐光互补一期工程600MWp项目(含储能)勘测设计项目。这是我公司承接的首个大型盐光互补项目,同时也是单体容量最大的光伏发电项目。

  该项目位于天津滨海新区,场地为盐田,场址面积共计约12148亩,规划装机容量为600MWp,配套建设一座500kV升压站。项目利用晒盐场闲置土地等,将太阳能光伏发电和盐业相结合,实现土地立体化增值利用,促进能源利用结构调整,实现经济生态效益双提升。

  此项目的中标离不开公司领导的正确决策,新能源分公司上下通力配合,经营、技术团队数次赴国电电力总部和项目公司深入交流,凭借精确的报价和详尽周全的技术方案,最终获得综合得分第一名。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新能源分公司将以此次业务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为动力,进一步凝心聚力,乘胜前进,为公司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