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中标宁夏单体容量最大共享储能电站项目

发布日期:2021-10-15 字号:[ ] 分享

四季度伊始,公司新能源业务捷报再传,中标宁夏回族自治区单体容量最大的共享储能项目——宁夏穆和200兆瓦/400兆瓦时共享储能电站项目可研及勘测设计工作,大容量电池储能业务市场取得重大突破,为后续拓展储能市场及争取储能总包项目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穆和共享储能电站项目拟建设一座200MW/400MWh磷酸铁锂电化学储能电站,配套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接入本地电网,计划2022年初建成,投运后可减轻当地电网调峰压力、促进新能源消纳,对推动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有积极意义。

今年以来,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和市场方向,有道经营,先后中标风光氢储100万千瓦示范项目、农光互补智慧能源项目等多项可行性研究及勘察设计服务,共享储能、新能源基地、风光储氢等业务市场不断拓展。后续,公司将持续致力于新能源相关业务市场开拓和商业模式探索,积极投身能源绿色低碳发展建设。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