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助力乐亭县争创“双碳”目标实验示范县

发布日期:2021-10-13 字号:[ ] 分享

 10月10日,唐山市乐亭县举办"双碳"目标实验示范县实施规划发布会暨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我公司协办。总经理张益国代表我公司致辞。

张益国表示,作为全球清洁低碳能源、水资源与环境建设领域的引领者,中国电建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围绕"水、能、城"核心业务领域,发挥"投、建、营"全产业链优势,提供有针对性的电建整体解决方案。中电建河北院作为中国电建的成员子企业,在"双碳"的形势背景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规划咨询、勘测设计、工程建设、投资运营等各个环节,提供绿色低碳发展解决方案。

我公司编写的《乐亭县"双碳"目标实验示范县实施规划》在会上正式发布。《规划》立足乐亭自身发展实际,坚持系统观念,提出宏观的发展路径,结合重点工作战略性布局示范工程,将为乐亭争创"双碳"实验示范县发挥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上,我公司与乐亭县政府、中广核公司签订三方合作战略协议。

此次会议标志着乐亭县争创"双碳"目标实验示范县活动正式启动,成为全省首家启动这一活动的县区,对于乐亭能源低碳转型和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我公司将继续拓展市场业务,在碳达峰、碳中和大背景下,发挥规划咨询技术优势,积极开展政企战略合作,共同推动实现地区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