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首个输变电项目水土保持监测、验收工作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0-12-17 字号:[ ] 分享

  日前,秦皇岛市水务局向我公司下发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报备回执,至此,秦皇岛黄金海岸220kV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验收业务圆满收官。

  承揽业务后,岩土工程公司项目团队按照水土保持监测规程规范及合同约定,对水土保持现场进行监测,并完成了《秦皇岛黄金海岸220kV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和《秦皇岛黄金海岸220kV输变电工程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2020年10月26日,项目团队协助业主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秦皇岛供电公司组织召开水土保持设施自主验收会议,对两项报告进行了评审,并形成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设施验收鉴定书。会后,团队按照相关规定完善报告,并对报告及验收鉴定进行了公示。公示期满后,向秦皇岛市水务局进行了材料报备申请。2020年12月9日,顺利取得秦皇岛市水务局报备回执。

  项目执行过程中,岩土工程公司项目团队凭借过硬的资质、高水平的技术、优质的综合服务,使设计成果得到外部评审的认可,赢得业主的赞誉和好评。作为公司生产建设项目的水土保持"一条龙"全过程咨询业务,此次项目前期阶段的水土保持方案报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水土保持监测执行和项目完工后的水土保持设施验收报告编制的圆满完成,为继续开拓冀北地区的水土保持业务市场提供了根本性技术保障,为我公司赢得了良好的业界口碑。

  目前,我公司具备水土保持方案水平评价4星证书,水土保持监测水平评价2星证书,是河北省七家2星及以上水土保持监测评价单位之一、省内仅有的三家水土保持方案4星级评价单位之一。在水土保持技术服务市场开放的大背景下,随着行业和地方壁垒的破除,公司将以资质优势、高水平技术、优质的综合服务以及良好的业界口碑,通过水保方案、水保监测、水保验收等水保一条龙技术咨询服务再上新台阶,创造新的经济效益,拓展更宽业务领域。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