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蒙东锡林郭勒东苏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带电投运

发布日期:2020-12-10 字号:[ ] 分享

2020年12月9日1时40分,蒙东锡林郭勒东苏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正式带电投入系统运行。

蒙东锡林郭勒东苏旗500千伏输变电工程作为锡盟“新能源汇集”特高压配套工程的第三站,担负着6风电场通过该工程接入锡盟—泰州特高压通道,将锡林郭勒盟东苏旗地区的清洁能源风电输送到我国东部高负荷地区,为送、受端两地经济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我公司负责全线铁路手续跑办和东苏旗500kV线路(锡林浩特市吉仁花-塔黑牙其)设计工作。自中标以来,在公司各级领导统筹安排下,线路专业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图纸设计,并在施工阶段派驻现场工代及时加强与各参建单位沟通,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技术保障,为最终顺利投运打下了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