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荣获中国电力数字工程(EIM)大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0-11-17 字号:[ ] 分享

    在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主办的第四届中国电力数字工程(EIM)大赛决赛上,我公司完成的昌吉—古泉±11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荣获送电工程组第一名!

  EIM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国内面向所有电力设计行业数字化应用的顶级赛事,本届有28家设计单位55个作品和4个单向作品参赛,由初赛确定前三名参加决赛。我公司作为初赛第一名单位,经过现场激烈角逐,以高分斩获送电工程组决赛第一名!

  昌吉-古泉±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电压等级的直流输电线路。通过全面采用三维数字化协同设计和多项创新,我公司首次为±11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工程全生命周期管理应用提供完整解决方案,实现高效工程全生命周期建设管理,解决世界最高电压等级建设中存在的诸多难题,方案具备行业适应性、先进性和极高推广价值。

  凭借三维数字化技术优势,公司输电线路专业曾连续三次在国家电网公司设计竞赛中获得第一名,此次首次参加EIM大赛,信息部/数字工程中心与电网分公司精密配合,一举夺魁,从而实现公司全面收获变电专业(第二届EIM大赛)、发电专业(第三届EIM大赛)、送电专业(第四届EIM大赛)EIM大赛第一名。

  随着新业态、新模式、新技术对传统产业冲击和颠覆,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全球企业的共识。公司将加速数字化建设,打造转型发展新动能,以数字化作为技术引领的抓手和突破口,赋予企业转型升级主驱动力!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