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日照凯迪生态能源有限公司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正式投产运营

发布日期:2020-11-11 字号:[ ] 分享

11月3日上午,日照凯迪生态能源有限公司1×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产仪式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新军代表我公司参加仪式。

  仪式由日照凯迪生态能源有限公司组织,岚山区政府副区长王宗志、岚山经发集团总经理张守健、广东润电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随平、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洪波、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副部长赵家兴、华润电力华东大区人力资源部部长赵保建、华润控股建设部高级专家李勃等出席。深圳市润电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剑剑宣布项目正式投产。

  日照项目由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牵头发起的广东润创新能源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下设的广东润电环保有限公司(持股70%)和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持股30%)共同投资,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通过产业基金模式投资的首个生物质发电项目。

  项目于2019年3月18日浇筑第一罐混凝土,通过参建各方齐心协力,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项目部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克服设备供货紧张、雨季雨水较多等诸多困难,及时修正工程计划,经过586个日日夜夜奋战,实现了水压、扣盖、受电、点火、冲转、并网、试运"七个一次成功"。

  项目投运后,预计年发电量2.2亿千瓦时、年供工业蒸汽25万余吨,使当地每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40.0万吨、二氧化硫排放约1450吨,实现收入超2亿元、利税超4000万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