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吴晓锋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 “最美工程师”

发布日期:2020-10-28 字号:[ ] 分享

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企业文化专委会日前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并开展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现场评选。电网分公司副总经理吴晓锋凭借深厚的技术实力和卓越的工程业绩,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工程行业"最美工程师"荣誉称号。公司报送的文化课题成果《以党建引领文化建设,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荣获一等奖。

吴晓锋同志入职16年来,潜心钻研,勇于创新,编写了多部专业著作,编制了河北院第一版重冰区线路的荷载计算原则和程序,创新研究高脚杯型塔、剪刀型复合材料塔等成果,提升了企业核心竞争力。他秉承匠心精神,执着专注设计工作,在向家坝-上海、锦屏-苏南、溪洛渡-浙西、锡盟-泰州、青海-河南±800kV特高压直流等线路工程,用精益求精和完美服务打造企业品牌。他注重团队建设,带领团队两次荣获国家电网公司设计竞赛优胜奖,锻炼了一支技术扎实、敢打硬仗的队伍,获评中央企业先进集体、河北省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他勇于奉献,敢于担当,在多次抗冰、抗风抢险保供电工作中,顶风冒雪开展技术服务,圆满完成抢修工作,赢得政府和业主单位高度好评。他十几年如一日带领团队照顾单身退休老员工生活起居,传承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在他的身上,凝聚着新时代的工匠精神,更展现了河北院人的担当和作为。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