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

发布日期:2019-12-20 字号:[ ] 分享

日前,经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税务局联合审定,我公司再次顺利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资格认定,成为2019年河北省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有效期自2019年至2021年。这也是自2010年以来,公司连续第四次获得此项资格认定。

目前,我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297项,其中发明专利69项,实用新型专利228项,软件著作权65项,承接外部和自主研发的科研项目已逾百项,多项科研成果通过各级鉴定已达到国内领先或行业领先水平,企业科研影响力逐年提升,技术实力不断增强,具备了满足不同环境及技术条件的设计能力,在高参数大容量超临界、超(超)临界机组、空冷机组、特高压、智能电网、数字化变电站、海上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发电设计技术等领域技术领先,形成了广泛的市场影响力。

“科技兴企”的道路越走越宽,高新企业的认定,将有力提升公司自主创新能力,享受多项国家优惠政策,更好地助力公司转型升级。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