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公司承担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

发布日期:2019-10-22 字号:[ ] 分享

10月16日,河北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课题部署会在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1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省发改委规划处组织,省发改委张国洪副主任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会议对入选全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点领域定向委托的15项课题进行了统一部署,对课题成果提出了高水平、高质量的具体要求。

"十四五"时期,是河北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转型的关键时期,科学的规划谋篇对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意义重大,为了更好地做好全省"十四五"发展规划,省发改委确立了15个重点研究课题,并面向全国优选承担单位,其中我公司承担了《能源结构调整及保障体系建设研究》课题。我公司将充分发挥规划咨询领域的业务实力和研究水平,为河北省能源的高水平规划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