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3项新技术获得软件著作权授权

发布日期:2018-11-23 字号:[ ] 分享

日前,从国家版权局获悉,河北院自主研发的"专利智能搜索软件"、"烟囱塔身计算分析软件"和"基于EXCEL VBA的风资源分析软件"3项技术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

"专利智能搜索软件"实现了专利信息的批量搜索,为专利分析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工具;该软件支持自动登录、多类型关键字搜索、批量搜索和自动生成Excel格式专利列表等功能。

"烟囱塔身计算分析软件"通过对烟囱筒身进行建模,计算分析了风荷载、温度荷载以及配筋,为烟囱设计提供了强而有力的工具;该软件支持烟囱的智能分段、分节建模、顺风向风荷载的计算、自动判断是否计算横风向风荷载、完全隔热的温度荷载的计算、烟囱筒形二维图形的展示等功能。

"基于EXCEL VBA的风资源分析软件"几乎涵盖所有风资源分析方法,具有更快的分析速度,而且具有对逐10min测风数据分析的能力。在数据导入和输出方面有便利的复制、黏贴方法;操作界面便捷友好;程序丰富的输出内容使风资源工程师无需在不同软件之间切换,其输出的结果可直接用于报告中。

截至目前,河北院已获得52项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授权。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