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新闻

河北院中标张北~雄安(北京西)特高压交流线路工程

发布日期:2018-11-23 字号:[ ] 分享

近日,在国家电网有限公司1000千伏张北-雄安、驻马店-南阳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招标采购结果公示中,河北院成功中标张北-雄安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线路汇总包4 。

张北-雄安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是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规划建设的特高压交流电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解决张家口坝上地区风电送出,保障地区负荷发展需求的根本举措,工程投产后,预计能增加电力外送能力600万千瓦,将为张家口市电网提高一级电压支持,确保电网安全、可靠、高效运行,进一步加强华北特高压交流网架,并把张北丰富的风光清洁能源送至雄安新区,可进一步提高在更大范围内优化配置资源能力。

河北院所负责的包4起点为蔚县与涞源县界,讫点为雄安(北京西)站,本标段不仅负责整个工程的汇总,而且也是所有设计标包中路径最长、外部条件最复杂、协议办理最困难的。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